呦呦鹿鸣

灵魂深处的一句话(一发完)

@MIOOMU 的双人联文
时间线:世邀赛期间
#聊天体#  #国家队QQ群#  #灵魂伴侣梗#
灵魂伴侣私设:每个人身上都会印着他们的灵魂伴侣对他们所说的第一句话。
所含CP:周叶周    喻黄    韩张    隐(正常人都看不粗来)肖戴



风城烟雨:【图片】
风城烟雨:诶呀错屏了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我已经看见了你撤回也没用,本剑圣眼力和手速一样快!不过你这个话题值得深思啊,虽然对于每个人来说最苏的话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一般来说不都是我爱你啊之类没营养的欺负单身狗的句子吗?这种问题发到这个都是游戏宅的群里不会太过分吗?啧啧啧没想到云秀你是这样的人啊!不过剑圣大大我就没有这样的困扰了,诶呀呀真的是心疼你们。
海无量:诶哟卧槽黄少天你要不要脸,不就是脱单了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一叶之秋:第一句话真的苏得起来吗喂,一般人不都是“你好”什么的吗,要是真有那么明显我们联盟也不至于那么多单身狗啊
百花缭乱:哈?原题不是问的“你觉得最苏的一句话是什么”吗?虽然这个和灵魂伴侣有一定相关性也不至于完全搞错吧?羊习习你是不是又智商下线了。
逢山鬼泣:说的好像他什么时候智商在线过一样
君莫笑: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喂喂喂,你们够了啊!不就是理解错了吗?
沐雨橙风:日常看羊习习被嘲讽
沐雨橙风:不过灵魂伴侣也的确是个好话题啊,既然提到了不如大家来分享一下自己的第一句话?
夜雨声烦:说起灵魂伴侣第一句话我就来气啊!你们敢相信吗?竟然是“呵”我一开始看到的时候是崩溃的好吗?这个呵它还不带标点符号的啊,正常人根本猜不出这几个意思好吗?鬼知道这是不是嘲讽啊,直到遇见我们队长那天我才懂那就是个单纯的:)
唐三打:秀恩爱的滚一边去
王不留行:+1
逢山鬼泣:+2
风城烟雨:咱到底能不能把话题拉回正道啊!【顺便黄烦烦秀恩爱可不道德啊+3
生灵灭:我这里就是单纯的“队长好”,除了让我提前知道我以后能当上队长以外一点用都没有。比起这个我更好奇喻队那里到底写了什么,以黄少天的垃圾话程度,啧啧
海无量:想知道+1
一叶之秋:+2
君莫笑:以那个手残的手速,现在应该还在打字吧【叼烟笑】
沐雨橙风:前排坐等
索克萨尔:想知道?:)
海无量:看到喻队的这个微笑我有点瘆得慌。
君莫笑:呵,心脏嘛,不过我还挺想知道的。
索克萨尔:那你先说你的,我就告诉你。
生灵灭:想知道+1
百花缭乱:+2【叶不羞的第一句话我还真的挺好奇的】
君莫笑:诶哟,喻文州,长进了啊
一叶之秋:你倒是快点说啊!
风城烟雨:给孙翔点个蜡
唐三打:点个蜡
君莫笑:羊习习这么着急干嘛?难不成你暗恋哥啊?这么些日子倒真的没看出来
一叶之秋:去你大爷的谁暗恋你
王不留行:转移话题的手段没什么长进
君莫笑:不愧是心脏0.5,这都能看出来。不过看出来也没什么用,你准备了多少稀有材料啊就想知道哥的第一句话?
沐雨橙风:是“前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啊!被自家人出卖的感觉怎么样啊哈哈哈让你随便打探我和队长的隐私遭报应了吧活该活该!不过你这个第一句话也有点太随便了吧,还不如我的那个针对性强呢。联盟里谁见到你的第一句话不是“前辈”啊,不过你起码可以排除掉韩文清那个钱包脸也是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沐橙啊,那可是我们兴欣的储备资产怎么能这样说不要就不要了呢
石不转:本来就不会是韩队
百花缭乱:副副副队,你怎么忽然就出来了
石不转:不管是从灵魂伴侣的角度来看还是别的方面来看,队长都不会和叶修前辈在一起。
海无量:我为什么感觉自己被撒了把狗粮?
生灵灭:小戴在这里的话估计已经跳起来了。
沐雨橙风:猝不及防
王不留行:猝不及防
逢山鬼泣:猝不及防
君莫笑:猝不及防
夜雨声烦:猝不及防(叶不羞我怎么没感觉出你猝不及防在哪里)
一枪穿云:猝不及防
百花缭乱:猝不及……周队???!!!
一叶之秋:队长???!!!
索克萨尔:猝不及防
君莫笑:喻队你这手速,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君莫笑:小周今天竟然讲话了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既然出来了就别想着再潜水了啊,要是再接着像被点了神圣之火一样的沉默就别怪本剑圣明天来找你pkpkpkpkpkpkpkpkpkpkpk不过传说中联盟的脸面的灵魂伴侣是谁还真的是所有粉丝都想知道的事情呢,虽然现在不知道你的灵魂伴侣是谁但是好歹可以把你的第一句话告诉我们啊,媒体那边不方便透露我们这些可都是自己人。放宽心放宽心不会说出去的,最多也就是让我们整个蓝雨听着乐呵一下而已
一叶之秋:卧槽黄少天你别欺负我们队长!
风城烟雨:啧啧,羊习习才转会到轮回多久啊就已经入了轮回有名的男神教了吗
沐雨橙风:比起这个我倒是真的很想知道枪王的第一句话啊【话说有女孩子是不想知道的吗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一定……要说?
一叶之秋:队长你别听他们瞎扯!
海无量:说呀说呀,联盟第一脸的第一句话我还真挺想知道的。
索克萨尔:我也挺想知道的。
君莫笑:你们就知道欺负人家小周内向,不像我是真诚地发问【王杰希真诚的双眼o_O.jpg】
王不留行:叶修!!!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包我给满分。
一枪穿云:好好打,你很有潜力。
一枪穿云:(* ̄︶ ̄)
沐雨橙风:周队这表情好可爱!不过我怎么感觉有那么一丝丝不对劲儿?
生灵灭:这句“好好打,你很有潜力”就是第一句话了?爆点完全不足啊。不过倒是挺值得分析的。
逢山鬼泣:分析这种事情就交给联盟四大心脏了
生灵灭:那我就为粉丝们谋福利,来探索一下枪王大大的灵魂伴侣到底是谁好了。首先,除非周泽楷之前是道上混的【就像兴欣的那个包子一样】不然这位神秘人物就只能是荣耀圈子里的。周队的话可以直接排除第一条,也就是说,枪王的灵魂伴侣也是联盟里的人啊
王不留行:而且有资格这样说,实力不差
石不转:不,训练营的新人最常听的就是这句话。它不一定是周泽楷成名之后才说出口的,因此不能以此为据判断实力
百花缭乱:啧啧,心脏0.5到底还是比不过成名心脏啊
索克萨尔:但可以以此判断是在周泽楷出道,也就是第五赛季之前就在荣耀圈了
君莫笑:联盟前期还是挺散的,那之前能到资格冲周泽楷说这话的人也比较容易圈范围
海无量:欸话说老叶你不就挺符合的吗?荣耀教科书的名头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成名又早在第一赛季,如此看来你嫌疑最大
百花缭乱:话说叶修的第一句话是“前辈”吧,好像很符合啊。
夜雨声烦:说不定他们俩真的是灵魂伴侣……
海无量: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吓得黄少天话都少了】
风城烟雨:我已经脑补出叶不羞和周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了。
君莫笑:这么一说好像真是这样。
王不留行:好像一不小心帮叶不羞解决了脱单难题。
一枪穿云:前辈……记得?
一叶之秋:什么??!!我们队长怎么可能和叶修那家伙是灵魂伴侣!
生灵灭:看周队这反应怕是真的
沐雨橙风:不知道为什呢我有种嫁女儿的感觉
风城烟雨:沐橙竟然这么快就把叶修前辈给卖了出去
沐雨橙风:没办法,他单了这么久我也愁啊
夜雨声烦:和枪王大大在一起的话老叶你果然是受吧是受吧
百花缭乱:你自己不也是个受竟然还嘲笑叶修
夜雨声烦:诶呦厉害了是吧张佳乐,有本事来jjc啊!来和本剑圣pkpkpkpkpkpkpkpk啊,看我怎么把你打趴下。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了。
夜雨声烦:哦。【委屈脸】
索克萨尔:带你去吃好吃的。
夜雨声烦:真的?好呀好呀好呀,队长我们去吃什么呀,是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还是别的什么呀?
海无量:黄少果然是说相声的吧……
王不留行:正主呢?
逢山鬼泣:@君莫笑
风城烟雨:@君莫笑
唐三打:@君莫笑
一叶之秋:@君莫笑
君莫笑:我和小周在一起了:)
逢山鬼泣:噫
王不留行:噫
风城烟雨:噫
百花缭乱:噫
一枪穿云:(づ ̄3 ̄)づ
君莫笑:我这事儿可以结束了吧
君莫笑:小周么么哒
君莫笑:@索克萨尔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呢?
索克萨尔:【图片】
索克萨尔:太长了我懒得打,你们自己看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是怕打字来不及吧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手动再见
 


以下是小剧场

看到群里周泽楷发的话,叶修愣了一下,手上的烟头闪着红光。叶修随手抖掉烟灰,点开和一枪穿云的小窗,思索了会儿,发出了消息。
 
君莫笑:小周啊,灵魂伴侣这事儿你别往心里去,大家伙扯着玩呢也不一定是真的
君莫笑:就算真是也没必要在一起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前辈……介意?
君莫笑:那哪儿能啊,谁不折服于联盟第一脸的枪口下啊,倒是你别被这些事儿给绊住了
一枪穿云:不介意
君莫笑:小周你可还年轻着呢,灵魂伴侣又算的了啥?哥又不打算让你负责,做什么委屈自己
一枪穿云:不委屈
一枪穿云:喜欢……前辈
君莫笑:小周,认真的?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那成,在一起吧
君莫笑:哥也喜欢你
 

评论(5)

热度(79)